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劳潮惠主任带队赴广州滴滴车主俱乐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53 来源:本网
【打印】

       为落实省领导关于滴滴驾驶员聚集事件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了解滴滴出行公司处置情况,10月16日下午,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劳潮惠主任、厅综合执法局徐建松副局长和省道运中心有关同志前往广州市滴滴车主俱乐部实地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10月11日网约车驾驶员聚集处置情况,详细了解广州市滴滴网约车运营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劳潮惠主任对滴滴广州分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滴滴公司落实经营服务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合规化进程;二是要加强驾驶员管理,要利用滴滴公司数据技术方面的优势,加大对驾驶员群体运营状况的分析和评估;三是要开展平台运营状况风险提示工作,向驾驶员和社会发布市场运营状况,引导社会从业人员理性择业;四是要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门监管,加强信息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