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干线公路服务质量怎么样?交通运输部喊你来提意见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05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您经常跑的高速是哪条?您觉得公路基础设施怎么样?您对干线公路服务质量满意吗?……嘿!交通运输部喊你提意见啦。

  “十三五”以来,我国干线公路总体路况水平稳中有升,出行服务体系逐步健全,应急处置能力显著增强,绿色智能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成效。为科学总结“十三五”工作,统筹编制“十四五”规划,认真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公众满意度调查。

  此次调查将结合各省(区、市)常住人口、干线公路里程规模等因素,采用合适的抽样方法,确定不同的调查方式相应调查对象的抽样数量。调查对象包括大件运输、绿通、货车ETC等企业及客货运输车辆司乘人员、自驾人员、道路沿线居民两大类,分别设有不同的调查问卷。

  

  职业司乘、自驾、沿线居民填写通道

  问卷地址:https://i.imdadui.com/hrg981?rkid=YSB


  

  企业填写通道

  问卷地址:https://i.imdadui.com/pw0j67?rkid=ysbqy


  调查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您还可通过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www.mot.gov.cn)、中国交通报等媒体发布的链接填写调查问卷。交通运输部将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分析,进一步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公路出行服务。

  道路千万条,你关心的有几条?大家快去提意见,说不定以后开车上路遇见的,正是你想要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