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李静厅长率队检查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6 09:02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1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率队到广州市检查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检查。

  李静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广州东站(火车站)、广州东站地铁站和公交站、天河客运站,详细了解了体温检测点、旅客安检区等防疫措施、消防设施配置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并现场抽查了大巴客运报班手续执行情况。

  李静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督促重点交通场所做到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必须测体温、必须绿码通行“三必须”。二是加强驾驶员等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强化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高客流监测能力,优化运力调配,提升智能调度水平。四是按照“区分风险等级、优先一线岗位”原则,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重点人群疫苗紧急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五是加强交通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站外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好春运保畅通、保安全、优服务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