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畅顺春运 平安出行 | 2021春运查询神器上线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51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告诉大家伙儿一个好消息,广东交通2021春运服务专题上线啦!

  关注“广东交通”公众号在菜单栏即可找到“春运专题”入口春运咨询一键即可查询,为您“畅顺春运,平安出行”护航。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完整页面,专题服务涵盖自驾、汽运、铁路、航空四大模块承包了大众出行的主流方式。

  自驾出行查路况避堵找服务

  汽运出行“广东联网售票”车票预订、客运班车资质查询

  铁路出行查正晚点看车站大屏

  航空出行查交通指引在线值机

  多项精准服务打造的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让春运出行更便捷更顺畅,还有更多功能

  智慧交通更贴心

  除了上面的功能之外,还有大数据为我们创造的智慧出行系列小编都一一体验了一番小伙伴们可以看看以下图集~

图片



  我们居住的城市人群数据,回家的路上哪里拥堵又有哪些路段事故高发。加油站、充电桩、服务区、全省民航、铁路、客运、港口信息

  统统都在这个模块中可以实现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安全监督你我他


  最后要介绍的模块,是省交通厅自2018年以来坚持推广使用的监管平台针对省内道路旅客运输发起“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监管活动


图片


  小伙伴们在出行过程中如遇到可能影响安全的行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监督反馈一起守卫我们回家道路的安全。


  小伙伴们赶快进入“广东交通”微信公众号点击“春运专题”入口,一键获取最新最全的春运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