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镜头里的交通故事 | 她的柔与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照片是时间的定格,而视频是一个个故事的串联。

  近日,广东交通推出“镜头里的交通故事”专栏,选取我省在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决胜小康 交通力量”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主题微视频大赛的优秀作品,通过微电影、微视频的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交通运输行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现广东交通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时代风采。

  今天,小娇和通仔带大家欣赏由广东广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出品的微视频《蔡小平的柔与刚》。个子不高,小身体却有大能量,勇打硬仗永不退缩。她就是——乐广高速机电管理部业务骨干蔡小平。

图片

  全省一张网、全国ETC联网计重设备改造、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

  从业以来,她参与过大大小小无数项目。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进入关键攻坚期,她毅然放弃哺乳假以“5+2”“白+黑”模式坚守岗位,不厌其烦地协调组织各方讨论商量、核对图纸。

图片

  从业14年,蔡小平兢兢业业、坚守岗位,面对川流不息的车流在绵延的乐广高速上展现她的柔与刚。在广东交通人的队伍里,女性交通人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她们为服务群众美好出行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交通运输行业谱写美丽芳华。

  接下来,广东交通将会展出更多记录感人交通故事的视频请大家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