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收获的季节,带你看看广东交通的秋

发布时间: 2021-09-23 23:31 来源:本网
【打印】

  秋分至,田间地头、漫山遍野涂抹着收获的金色。收获的喜悦让人觉得连空气都充满香甜,劳动者脚踏实地,辛勤耕耘自会得到馈赠与回报,秋分时节带你看看广东各地在建交通项目喜迎进展收获的美好画面。

图片

  9月21日,时值中秋月圆,深中通道中山大桥东主塔圆满封顶,如一座屹立于海天之间的竖琴初现雏形。近期深中通道可谓火力全开,掀起热浪。

图片

  9月22日,黄茅海跨海通道黄茅海大桥中塔承台第二层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飞云之下、碧波之上,一条通途正奋力跨海而来。

图片

  目前,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深圳惠州段正在进行路面施工。1996年建成通车,2019年启动改扩建,见证了珠三角至粤东的变迁,如今顺应发展潮流,在未来肩负新的交通使命。

图片

  目前,广连高速沥青上面层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一条串联广州、清远的大动脉在无垠的沃野、连绵的群山中呼之欲出。

图片

  目前,大湾区首个自动化码头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码头顺利完成海轮码头1#泊位及部分堆场设备实船联合调试。智慧的港口、远航的巨轮、畅顺的物流,将延续珠江口的辉煌。

图片

  目前,无人驾驶线广州地铁十二号线大学城南站进入左右线共同掘进的良好局面。秋分日,昼夜平分。可身处地下,不分昼夜;当全力以赴,不舍昼夜。

  春华秋实,广东各地在建交通项目正如火如荼,它们在南粤大地铺展锦绣前程串联幸福,终将通向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