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两条高速公路迎来改扩建!位置在......

发布时间: 2022-03-29 12:33 来源:本网
【打印】

  路要变宽啦,有两条高速传来“提档升级”的好消息,常走这两条高速的司乘朋友们未来走得更顺畅!

  近日,汕梅高速改扩建、广韶高速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标志着汕梅、广韶高速改扩建项目的前期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汕梅改扩建项目

  汕梅改扩建项目由G78汕昆高速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和省高速公路网S19梅汕高速梅州程江至畲江段组成,起点于汕昆高速揭阳枢纽互通,终点止于梅汕高速程江枢纽互通,路线全长92.3公里,全线将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

图片

汕梅高速改扩建线路图

  广韶高速改扩建项目

  京港澳高速粤境清远佛冈至广州太和段改扩建工程起于清远市佛冈县石角镇的佛冈互通立交,止于白云区太和镇的太和枢纽互通,与沈海高速公路相交,顺接华南快速路,路线全长72.38公里,将由双向六车道扩建为双向十车道。

图片

广韶高速改扩建线路图

  汕梅、广韶高速改扩建项目是落实交通强省建设、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的重要举措,对缓解区域交通拥堵、提升瓶颈路段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改善出行体验以及推动和促进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