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来往深莞更方便!这座桥计划年底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 2022-06-10 17:01 来源:本网
【打印】

  比跨市上班更难过的是跨市上班还要绕远路,果然!幸福终于要来了!经常来往深莞的朋友请注意,这条重要的深莞通道近日传来好消息。

  封闭三年多的东莞凤观路铁路桥近期拆除完毕,并启动新桥主体建设工程,预计2022年底恢复通车!

图片

凤观路铁路桥两侧处于封闭状态。

  目前,凤观路铁路桥两侧仍处于封闭状态,建设工地一片火热,挖掘机忙碌不停。部分钢筋混凝土地基已经浇筑完成施工方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2022年底恢复通车。

图片

图片

凤观路铁路桥建设工地。

  据介绍,东莞凤观路铁路桥建设长度约850米,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功能,双向六车道,并将对桥梁两旁道路连接改造、新建桥下掉头匝道等。

  工程完工后,从东莞永盛大街前往天新街绕行进入深圳观澜长期拥堵的现象将得到改善,东莞凤岗至深圳观澜的通行时间将大幅缩短。

  期待这条深莞通道顺利完工!早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