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1月15日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06-01-18 12:53 来源:内网
【打印】

为全国广大交通职工所瞩目的“十一五”时期第一次全国交通工作会议1月1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各地交通厅(局)长、纪检组长(纪检书记),交通部直属海事局、救助局、打捞局局长,交通部直属事业单位、交通部管主要社团负责人,各地港口管理局、大型交通企业集团和主要港口企业以及交通部机关各司局负责人,10位基层交通局长,肩负交通发展重任,从祖国各地齐聚北京,热议“十一五”及2006年交通发展大计。 
    这次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十五”交通工作及基本经验,分析“十一五”交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十一五”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部署2006年交通工作。 
   交通部使用交通视频会议系统对大会实况进行直播, 
我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约4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了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开幕盛况, 聆听了黄菊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李盛霖部长的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