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交通部举办“2005年交通信息化论坛”

发布时间: 2005-10-27 17:13 来源:广东省交通档案信息管理中心
【打印】
  10月19日,“2005年交通信息化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办。交通部翁孟勇副部长以及有关司局领导出席论坛并参观了成果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厅、局、委),交通部直属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院校、中央管理的交通企业、有关港口企业等主管信息化的领导以及部有关司局的领导同志等170多位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交通信息化——促进交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主题。代表们围绕国家信息化发展政策、交通电子政务与交通政府管理创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养护信息化、智能交通和运营管理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和深入研讨。
  我省交通厅李熹光副厅长带队出席了论坛,并作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务实推进交通信息化建设,促进广东交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专题发言。论坛成果展展出了我省交通信息化成果图片,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省交通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我省在无纸化办公、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和智能交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交通部领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