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查组检查惠州市交通局整改提高工作

发布时间: 2005-08-01 14:53 来源:惠州市交通局推荐
【打印】

   2005715下午,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查组组长龙建安一行5人在市委组织部吴献民副部长的陪同下,到惠州市交通局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工作。省委督查组听取了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的汇报,参观了“市交通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展”。龙建安对市交通局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惠州市交通局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中,能够正确面对群众意见,在整改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绩,做到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职责分明,措施到位;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建章立制,立足长效;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市交通局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窗口,能够紧紧围绕群众提出的意见,扎实进行整改,无论是在高速公路的发展,还是在农村道路的建设上,无论是运输市场管理,还是机关作风建设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是满意的,领导是满意的,成效是显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