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治超检查组到肇庆检查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 2005-08-01 14:52 来源:肇庆市交通局
【打印】

7月12日,省治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交通厅副厅长陈自昌一行4人,到肇庆市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治超工作开展以来的记录资料、卸载场地和检测设备,特别询问了目前路面超载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设想。陈自昌组长对肇庆市一年治超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领导重视,部门协调,形成合力、治超基础设施夯实,“大吨小标”恢复工作位于全省之首,对打击假牌、假证、非法拼装车辆力度大,维护了运输市场的良好秩序;宣传到位,文明执法,有效投诉为“零”。同时,陈自昌组长要求肇庆市治超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效。

自去年6月20日全国统一治超行动一年来,肇庆市共查处双超车辆3666台,卸载1631台,卸货18637吨,恢复“大吨小标”车辆4726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