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交通道路运输行业开展自律与诚信建设提升公信力和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05-06-29 12:05 来源:自编
【打印】
 

6月21日,省交通厅和省道路运输协会在江门市联合召开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动员大会。厅助理巡视员马振东作动员报告。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肖玉堂宣读了省交通厅、省道协联合印发的《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活动实施意见》。江门汽运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锡权代表本公司和省汽运集团、广州交通集团等五家大型骨干企业,蔡金科秘书长代表省道路运输协会,共同向全省同行发出倡议,得到120多名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

马振东在动员报告中,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领导充分认识开展全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文明、诚信、安全、便捷等内容,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全行业的公共服务能力和公信力,促进运输市场的健康发展。

马振东还分别对运输企业、运管机构和行业协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道路运输行业创新考核机制,用机制和制度来规范企业的道德行为,在全行业树立起“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思想,使诚信建设成为道路运输行业的永恒主题和从业人员的自觉行动。

在会议分组讨论中,各企业的代表和行业协会的代表一致表示,积极响应省交通厅和省道协的号召,迅速行动,把本单位的自律与诚信建设开展起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