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等三部门召开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39 来源:本网
【打印】

cbd63b52-bd72-4e80-bf64-6fa0e5cbd8ad_M.JPG

9月20日上午,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事迹宣讲会在韶关召开。省交通运输厅章权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胡平副局长、省总工会陈姝副部长、省交通工会廖星主席、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姚莉英副主任和省交通运输厅龙东升副处长参加会议。
       “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经层层推荐选拔,我省雷映涛同志被评为全国“十大最美货车司机”,周冬发、赵瑞宽、钟志宏、廖小平、谭教明等被评为全国“最美货车司机”;雷映涛等12名个人被评选为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王友元等18名个人被评选为广东省优秀货车司机。
       章权副厅长为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为加快我省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促进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二是要深入落实 “放管服”改革,鼓励规范新业态发展,营造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广大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发扬新时代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道路运输发展,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希望获奖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再接再厉,继续在工作中当好典型、做好表率,在实际工作中带动身边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新时代货车司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营造全社会关爱货车司机的更好氛围。
       9月20日下午,章权副厅长还率获奖司机代表及其企业领导赴横石水服务区“司机之家”进行体验调研。同行获奖司机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司机之家”舒适便民的服务,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全方位的人文关怀。
       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获奖司机所在企业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