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李静厅长率队开展迎大庆行业综合保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22 来源:本网
【打印】

1.JPG2.JPG3.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部关于做好大庆交通综合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率队开展迎大庆行业综合保障调研。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潘双明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与了调研。
       李静一行先后察看了广州地铁公园前站、广佛肇高速广和大桥和沙贝服务区,详细了解了运力组织、应急值守、安全生产、项目进展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并现场协调交警部门,督导广州鸦岗大道拥堵点的综合整治工作。
       李静强调,一是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对标《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做好交通规划研究,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奋力先行,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施工路段人流、车流尤其是高空作业的安全保障,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国庆安全保畅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现代化施工理念,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管控,有力有序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质量建设优质、阳光、廉洁工程。四是要巩固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和“垃圾分类”工作成果,加大现场人员投入,加强宣传指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满意度。五是要加强交通疏导和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提高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