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33 来源:本网
【打印】

DSC_3081_爱奇艺.jpg
DSC_3084_爱奇艺.jpg
CM1A3926_爱奇艺.jpg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在厅31楼多功能厅一起观看活动现场直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弘的阅兵式让党员干部们热血沸腾,倍受鼓舞,倍感自豪。
       通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等,大家为祖国逐步走向强大而自豪,为交通人在推动祖国繁荣发展的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而骄傲,为自己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份子而兴奋。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奉献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广东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直播结束后,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围绕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谈感想话体会,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还兴奋地与国旗合影,高喊“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表示,我国正处于由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关键时期,交通运输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行业,将为经济发展起到先行的作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努力落实好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对标《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管好用好港珠澳大桥,加快深中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内通外联、高效便捷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与现代交通深度融合,推广“一票式”联程和“一卡通”服务,提升行业智能化水平。建设绿色交通体系,推进交通运输节能降碳,发展绿色高效运输方式,逐步优化交通运输能源结构。在此基础上,加大交通运输“补短板”力度,抓好危桥和危险路段改造,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推进“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和服务区升级改造,加快推进撤站各项工程建设和ETC安装发行,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任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交通强国”建设奋力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