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在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众多奖项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38 来源:本网
【打印】

《桥-城市的血脉》荀建群  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jpg
《海韵》吴厚明  茂名市交通运输局.jpg
《飞跃?南沙大桥》 李达远  广东新粤交通投资有限公司.jpg
《集结》钟欣  江门汽车总站.JPG
《湛江港之夜》王敏  湛江港集团.jpg

       日前由中国交通书画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举办的“交通记忆•强国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展”活动中,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获书法类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绘画篆刻类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摄影类二等奖2人,三等奖8人,我厅获活动最佳组织贡献奖,斩获颇丰(获奖名单见附件)。  
       交通巨变70年,大桥跨南北,长路走西东,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用作品充分向大众展示了交通运输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卓越成就,通过书画摄影作品表现出广大交通人持对伟大祖国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交通事业的热爱,推动我省交通文化繁荣发展,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展现了底蕴深厚和充满活力的交通文化。

相关附件: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