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河源市扶贫工作局钟志坚局长莅临金光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44 来源:本网
【打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月11月7日上午,河源市扶贫工作局局长钟志坚局长率副局长、相关科室、县扶贫工作局负责同志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到金光村检查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户退出工作落实情况。
       钟志坚局长一行深入查看了金光村贫困户“八有”落实情况、一户一档资料、脱贫攻坚巩固提质作战方案、驻村工作队所制定的贫困村、贫困户退出工作推进计划、新农村建设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深入了解了金光村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钟志坚局长详细查看后,认为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推进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户退出工作非常扎实,提前制作了脱贫攻坚作战图,对所有贫困户的信息资料、帮扶责任落实情况、“八有”落实情况、帮扶措施上墙挂图作战,提前制定了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户退出工作30天倒排工作计划,同步推进新农村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产业项目村长伯伯生态园、红肉蜜柚基地已建成,新一轮产业项目正在谋划推进,金光村各项建设正按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推进建设,工作成效非常显著,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的做法要作为河源市省定贫困村推进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退出工作的示范向全市推广,已安排河源市相关媒体专题到金光村采访,整理相关做法向全市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