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8 14:54 来源:本网
【打印】
IMG_20191113_105641.jpg
IMG_20191113_110438.jpg
IMG_20191113_105703.jpg

       2019年11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贾绍明副厅长主持召开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督导工作会议,对纳入交通运输部“畅返不畅”整治工程和省“十件民生实事”任务进度滞后的部分地市进行专题督办。
       会议通报了相关地市通乡镇和建制村“畅返不畅”整治工程、省“十件民生实事”建设任务工程进展情况,被督办单位汇报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抓紧黄金施工期,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坚持创新思维,优化监管方式。四是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农村公路安全质量。五是强化问责机制,完善报送信息的规范性。

       厅综合规划处、综合运输处、基建管理处、工程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省公路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河源、汕尾、江门、茂名、肇庆、清远、揭阳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