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第三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33 来源:本网
【打印】

11.jpg22.jpg33.jpg44.jpg      

       11 月27日至29日,第三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21支队伍共8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涵盖理论考试、模拟实操和知识竞赛3个模块,全面检阅了我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刘泽钊、朱春洋、张晓珊3名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其中刘泽钊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资格。竞赛总成绩前5名的优胜选手将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文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前10名的优胜选手获评为“广东省交通技术能手”。 

       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钟健辉、二级巡视员阮国廉到竞赛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钟健辉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打造好技能竞赛工作品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强化激励保障措施,做好后续人才培养使用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提升全省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 

       本次竞赛为我省交通执法人员提供了实力比拼的平台,促进了人才交流,为全面提高我省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创造了有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