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砥砺奋进 交通先行--省交通工会举办第十三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08 来源:本网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209104343.jpg
宣布开幕.jpg
足球宫格.jpg
砥砺前行.jpg
CE5A02766.jpg
步步为赢.jpg
66大顺.jpg
传递新活力.jpg
欢乐大家庭.jpg

       2019年12月6日上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广东省交通工会第十三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地区省交通运输系统的18个单位20支参赛队伍共6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钟健辉同志参加了部分运动项目的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阮国廉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运动员入场后,首先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着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阮国廉同志宣布“省交通工会第十三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开幕”,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八仙过海、砥砺前行、六六大顺、足球宫格、铅笔套圈、魔力飞毯、传递新动力等8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集体力、智力和娱乐于一体,既增强了职工的体质,又释放了职工的工作压力,还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八仙过海——步调一致显神通,协同作战奔彼岸;砥砺前行——交通强国建设一个都不能少;六六大顺——美好生活需要一步一步走……赛场上,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的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加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厅机关和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不少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比赛活动,这是各级党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关心支持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