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找差距 抓落实 深入开展运输结构调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32 来源:本网
【打印】

11.jpg22.jpg33.jpg

       12月10日 - 1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权带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省交通规划研究中心、省现代物流研究院等领导和专家组成调研组,先后赴惠州、云浮、湛江、清远、韶关和江门 6 市开展运输结构调整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就各地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在升级水运系统、提升铁路运能、发展多式联运、推进绿色配送、加强货运治理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及成效,下一步运输结构调整的重点方向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章权副厅长指出,自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多式联运加快发展,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2019年11月,广东省完成铁路货物发送9195万吨(含南宁局运量),同比增加467.9万吨,增幅6.8%, 增量达到部级下达给广东的2019年铁路货运增量目标。 其中煤炭、金属矿石大宗物资分别发送1770.8万吨、2949.2万吨,同比增加63.6万吨、208.4万吨,增幅分别为3.7%、7.6%;集装箱发送55.1万TEU,同比增加8.7万TEU,增幅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