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24小时不打烊!花莞高速又添休憩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21-08-31 23:18 来源:本网
【打印】
图片

  为满足人们与日俱增的出行需求,花莞高速服务能力迎升级。近日,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正式开始试运营,该服务区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道冯村南侧。新服务区长什么样子?这就带你到现场探秘。

  配套让人眼前一亮

  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将绿色和智慧引领的理念贯彻在每一个角落,饮食购物区同城、同价、同质。休息区宽敞明亮,停车区拥有智能引导停车系统,还有具备智能厕所指引系统的智慧公厕……这些配套均让人眼前一亮。经停这里的群众纷纷大赞,贴心好服务。

图片

  设施、服务一应俱全

  “出行即服务”理念,融入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的方方面面,该服务区分东、西两个区域可提供停车、厕所、休息等免费公共服务,有餐饮、便利店、小吃等商业业态。

  目前,该服务区配备协管员12名、保洁员25名,管理人员6名,24小时保障现场秩序和卫生管理。

图片

图片

  贯彻绿色公路和智慧引领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公共厕所管理以“小厕所、大民生”“小环境、大文明”为主题,开展文明如厕引导,在卫生间设置了智能厕所指引系统,配备了第三卫生间、免费淋浴设施等,为进入服务区的群众提供高效智能、人性化的指引和公共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服务区的热水系统由太阳能加空气能的节能方式进行制热,停车区域采用智能引导停车系统。

图片

  试运营期间,该服务区还将继续完善室内外配置和功能完善,推进“司机之家”等特色功能区域落地,为长途跋涉的货车司机提供一个包含淋浴设备、洗衣设备的免费休息空间。

  接下来,该服务区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健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服务区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创建漂亮、优质的一流服务区打造广东出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