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肇庆将新增一座客运站!“长”啥模样?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 2021-09-14 23:09 来源:本网
【打印】

  好!消!息!好!消!息!肇庆将新添一座客运站肇庆新区客运站很快就要来了!

  通仔了解到,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客运站进展如何?有哪些配套设施?通仔带你一睹为快。

  图片

  图片

  最新进展

  近日,通仔看到在肇庆新区客运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冒着烈日在屋顶安装装饰板,在外墙钢结构粉刷油漆,在室内候车大厅安装天花板现场一片繁忙,客运站雏形初现。

  图片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钢结构、玻璃外墙等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进入室内装饰装修、消防、机电等安装冲刺阶段,预计工程今年10月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图片

  客运站情况

  肇庆新区客运站位于鼎湖大道以东,站前大道以北,东临城轨鼎湖东站,北至贵广、南广高铁铁路线保护绿化带,是肇庆东站换乘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主要建设一座汽车客运站汽车站场,其中还包括配套商业用房、附属用房等。

  图片

  图片

  该客运站为地上两层局部地下一层(独立设置的雨水收集泵房)总建筑面积19450平方米。

  据悉,项目建成后,该客运站将与肇庆东站、城轨鼎湖东站等组成肇庆东站综合枢纽,大大方便旅客的交通出行。

  图片

  肇庆交通运输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旅客可以感受到更便捷的交通体验!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