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李静厅长率队调研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中秋国庆节前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7 23:11 来源:本网
【打印】

  9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率队赴广州市花都区调研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中秋国庆节前服务保障工作。省交通集团董事长邓小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潘双明、花都区委书记邢翔、花都区代区长李晓东、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职雨风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与了调研。

  李静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佛清从高速公路九曲河大桥施工现场、广清城际花都站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促投资促建设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协调督促加快清南高速前期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李静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口罩佩戴、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两站一场一港口一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关键岗位人员防疫物资配置,优化防疫检测程序,推进疫情防控关口前移,提升服务水平,在遏制疫情扩散的前提下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理顺协调机制,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全力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四是要狠抓安全生产,认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出行环境,有效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五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推行现代工程管理模式,打造精品、安全、绿色、智慧工程,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六是要高质量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实现干线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四网融合”以及与机场高效衔接,打造衔接高效的综合客运枢纽,为广东建设“交通强省”提供有力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18105804.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05809.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05812.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05816.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05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