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这两地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为出租车司机补充能量!

发布时间: 2021-09-18 23:51 来源:本网
【打印】

  茂名市首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为车辆“充电” 为司机“充能”

  近日,在茂名市交通运输局、交通事务中心指导筹划下,广东共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过两个月来的积极筹建,茂名市首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正式建成启用。

图片

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

  该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位于茂名市油城十路坑仔塘村路段北侧(即广东共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充电站所在地),集停车、充电、就餐、休息、如厕等多功能于一体,为广大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出租汽车驾驶员提供免费停车、免费公厕、免费空调休息室及优惠充电、餐饮等服务,有效解决了出租汽车司机如厕难、休息难、就近就餐难等诸多问题,让车辆更好地“充电”,司机更好地“充能”,未来该服务区将继续推出车辆维护、清洗等其他配套服务,更好地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图片

充电桩

图片

卫生间

图片

司机休息室

  茂名市交通运输局还计划在茂名市茂南区工业大道一方苑西南侧小悦e充电站内增设第二个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争取在年底前配置完善并投入使用,逐步完善茂名市区出租汽车综合服务措施。


  中山市“一站式”爱心驿站

  破解出租车司机“三难”困局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聚焦出租车司机“就餐难、停车难、如厕难”等“老大难”问题,尝试打造“一站式驿站”挂牌运营机制,力求筑牢行业小实事,改善交通大民生。

  近日,中山市首批5个出租车(巡游、网约车)驾驶员爱心驿站正式揭牌运营,5个爱心驿站分别位于小榄、东升、开发区、横栏、南区。爱心驿站中山市内的出租汽车及驾驶员提供充电、洗车、用餐、休息、如厕、维修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图片

  此外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不断探索“一站式驿站”挂牌运营机制

  通过给挂牌站点方提供导流和宣传的方式鼓励和引导互联网平台和其他社会资本积投入资源,为出租车司机解决“三难”建设配套设施;

  主动为出租车司机协调对接互联网平台的优惠福利。形成良性互动、“多方共赢”的业态发展新局面。

图片

  未来,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将在中山市内选取更多符合标准的充电站予以验收挂牌,在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科学化、精细化的同时,为出租车司机提供更多更好的贴心服务,真正为群众解决好后顾之忧。

  相信不久的将来,茂名市和中山市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