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2021第六届广东高速车主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23:46 来源:本网
【打印】

  新冠疫情是否已经改变了您的出行生活?炎炎夏日是否已经禁锢了您的出行脚步?在这秋意微凉,南粤丰收的季节,第六届广东高速车主节为您的美好期待,如约而来。

图片

2021年9月23日,2021第六届广东高速车主节在广州番禺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汇聚了一众懂车、懂路、懂人的专家共同参与。通过探访现代化汽车工厂,见证现代化“智造”的魅力;通过专业试驾体验,近距离感受速度与智慧的交锋。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车主节以“我为出行群众办实事”为初心,以广东高速路网及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为基础,以“粤行红色路”为主题,与多地市展开合作,开展交通+文旅、交通+农业农村、交通+工业旅游、交通+消费、交通+健康、交通+汽车、交通+科技等系列主题活动。

  宣传地方特色,为公众出行做好服务和指引,引领省内出行公众体验近年来交通建设给生活环境带来的新变化,传播发展新成果,体验美好新出行。一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活动至2022年1月10日结束,为期110天。

  本届车主节准备了非常丰厚的车主福利,各项福利将随活动一一揭晓。

  公众只需要下载“广东交通”App,或进入“粤省事”“粤运交通”“粤通卡”“广东交通”“广东高速通”“广东联网售票”“哈路出行”和“节假日在路上”公众号即可参加车主节各项精彩活动,获取各项优惠。

  同时,高速交警、粤省事、精准气象、ETC车主服务,粤运城际客运、粤运网约车、粤运能源、粤运拯救将为公众出行安全和出行便利保驾护航。

图片

  广东高速车主节自2016年起至2020年已连续举办五届,从关爱车主到关爱出行守护者,从绿色出行到智慧出行,从珠三角到广东21地市,车主节始终紧跟社会发展步伐,紧跟车主出行新需求。

  本届广东高速车主节的“交通+”模式将引领出行公众体验交通跨行业融合服务魅力,为出行公众带去创新出行新体验。

  “粤行红色路”,越行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