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航展最全出行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

发布时间: 2021-09-27 23:48 来源:本网
【打印】

  根据《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以下六类情形不能参加航展。

  1.航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

  2.入场当日“粤康码”等健康通行码红码或黄码人员;

  3.航展前14天内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

  4.航展前14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共同暴露过(场所或其他);

  5.航展当天有下列症状之一或前7天内有下列症状之一未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的,症状包括:发热、咳嗽、咽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头痛、乏力、肌肉痛、气促、呼吸困难、寒战、嗅觉减退等;

  6.入境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

  健康申报

  观众参展,需在展前14天及展期,在粤康码或其他健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未能及时申报的,填写《航展健康监测记录表》随身携带备查。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航展健康监测记录表》

  进场要求

  1.提交《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

  2.行程卡绿码;

  3.“粤康码”绿码;

  4.“粤康码”上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9月28日12:00前入场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时间入场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人员,若无法显示粤康码的,持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走人工通道;

  6.老人、儿童等无法自主使用“粤康码”的,同行人可在入场前,通过粤省事→粤康码→右上角添加成员管理→家庭成员管理→添加家庭成员填写信息→完善信息,入场时打开“粤康码”检验通过;

  7.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知道了入场的要求那航展交通怎么安排?有没有专机接送?笔记快拿出来!

  无论是乘车,还是自驾车停车,观众都要提前预约!

航展交通指引

市内航展专线

凭航展门票可免费预约乘坐市内7条直达展馆的专线。

跨市航展专线

提前预约购买跨市航展专线车票并凭门票预约获取P6停车场的接驳车乘车码换乘接驳车到达展馆。

小汽车

(含出租车)

本届航展仍设交通管控区,包括出租车在内的小汽车均不可进入管控区。管控区外围停车位紧张,驾驶小汽车的观众需提前预约P8(摩天宇西侧停车场)停车位,凭预约获取的乘车码换乘接驳车到达展馆。

图片

那问题来了!怎么约车乘车呢?朋友们看这里↓市内航展专线

图片

跨市航展专线

图片

小汽车(含出租车)

图片

  市内航展专线、接驳车停车位预约方式

  可通过“珠海发布”、“珠海交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珠海交通”手机客户端、“智慧航展”手机客户端进行预约。

图片

温馨提醒

图片

各位整明白了就可以扬帆起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