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李静厅长带队到广州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30 18:31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402880867b3a4f87017c2f532c1c385a.jpg402880867b3a4f87017c2f533772385b.jpg

  9月2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率队到广州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陆亚兴和广州市港务局、广州港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新沙码头、新港码头、广州港引航站,实地查看码头作业、集中居住点、国际航行船舶作业视频,了解引航站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注引航员工作和生活情况。    

  李静强调,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庆节和广交会将至,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加强高风险人员集中居住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加强一线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提升个人防护意识。二是要加强高风险人员集中居住点和港区内垃圾收储和转运管理,规范消杀和垃圾收集转运环节。三是加强国际航行船舶作业视频监控工作,优化视频监控布局,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并落实整改。四是做好对集中居住人员及其家属的关心慰问工作,特别是引航员,风险高,责任大,要解决其后顾之忧,确保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