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按下加速键!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21-10-19 23:14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近日,通仔了解到由于台风影响了安装进度,项目团队正在抓紧开展建设工作。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已建成码头平台码头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95%,现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怪不得大家干得这么起劲!

  来!让通仔带你去看看现场!感受工人们的朝气蓬勃,感受建设现场的生机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程人员正在安装重型吊机、泊船防撞墩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程人员正在安装大型机件、电器等

图片

图片

  橙红色的粗壮吊机与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江水交相辉映,显示出一种强劲力量感这是用实力演绎什么叫“工地美学”吗?

  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支持云浮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承接并融入大湾区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粤西北区域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知多D

  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地处珠江-西江中游南岸,规划占地3000亩,一期工程占地566亩,计划建设3个3000吨级泊位,码头结构可靠泊目前内河最大的5000吨级船舶,岸线长249米,配套建设相应的港口大厦、货物堆场、物流仓储及口岸服务设施。

  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5.3亿元,设计年集装箱吞吐能力近期为30万标箱,远期为50万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