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政务要闻

王伟中会见沙特投资部副大臣赛乐·哈布提

发布时间: 2023-09-15 10:03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打印】

  9月14日晚,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沙特投资部副大臣赛乐·哈布提一行。

  王伟中对赛乐·哈布提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萨勒曼国王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推动粤沙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合作潜力大、前景广。9月10日至11日,我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沙特,与沙特政要和企业家见面交流,成功举办中国(广东)—沙特经贸合作交流会,达成了系列合作成果。广东愿与沙特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扎实推动合作平台建设,加快重大合作项目落地,大力支持粤沙双向投资合作,努力为中沙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赛乐·哈布提感谢广东省的热情接待,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表示赞同。他说,沙特与广东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的双向投资互动,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省领导张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