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云浮市云邦物流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9-22
主题:
关于营运证年审
内容:
相关部门的领导,您好!我司是小型运输物流公司,有四台专门给水泥厂拉水泥的灌装车,由于经营状况问题,现在都在广东清远运输,现已经在广东清远做完车辆年审,只差营运证年审。但是当地云安区交通运输局规定需要开车回当地年审营运证,考虑到路途遥远以及我司经营情况,为了节省成本,减少开支,恳请有关部门指条明路,看营运证是否能在广东清远市当地过机年审或是有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期待相关部门的回复,为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2
答复时间:
2021-09-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答复内容:

您好,目前《道路运输证》可以实现全程网上年审,不需要回当地办理。车主可以登录交通运输部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网或“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提交年审业务申请,年审业务办结后,车主可在网上打印年审通过凭证,无需更新《道路运输证》IC卡,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