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阳光
留言日期:
2021-10-10
主题:
“广东省交通建设(公路)工程评标专家库”在哪里申请和如何申请?
内容:
本人有高级职称,有注册咨询工程师和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所学专业与交通专业相关,请问在哪里申请和如何申请成为广东省交通建设工程方面的专家?谢谢!联系电话13719331924、邮箱:313527968@qq.com。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1
答复时间:
2021-10-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和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府办〔2020〕1号)的有关要求,我厅“广东省交通建设(公路)工程评标专家库”已于2021年6月撤销,有关专家纳入“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统一管理并直接提供服务。省评标专家征集工作请登录“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https://gdzjk.gdggzy.org.cn/#/)详细了解,具体咨询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