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1-10-19
主题:
关于参加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考试的新冠核酸检测及检测费用问题
内容:
现在参加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考试硬性要求出具48-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我想问下这个就目前我省得疫情况如果没出省或去过中风险等重点场所的情况下,是不是可以不硬性要求?最近发现我省很多地区很多考试举办方不管三七二十一,都硬性要求检测核酸,这是不是有点劳民伤财了?现个人去医院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费用为58元左右,个人觉得这样的检测收费还是很贵,就这样硬性要求检测的检测费用能不能考虑减免或少收呢?个人建议:如疫情低分险地区人员,非必要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参加考试聚集的,如举办考试方硬性要求低风险地区人员做核酸检测,检测费用可由举办方负责;又或者对考生的检测费用酌情打折收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0
答复时间:
2021-10-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答复内容:

您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考试有关事项咨询电话:020-87033056,87590736,87590725,13434389532,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