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jy
留言日期:
2020-10-23
主题: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前段时间看到新闻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政策文件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4号中 四、进一步降低就业创业门槛 (十)优化部分行业从业条件。推动取消除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以外的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并将相关考试培训内容纳入相应等级机动车驾驶证培训,驾驶员凭培训结业证书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加快推动劳动者入职体检结果互认,减轻求职者负担。 这里提到普通货运从业资格凭结业证和驾驶证就能申领。不知道什么时候实施?目前我们市还要花时间去考试。费时费力。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3
答复时间:
2020-10-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答复内容:

您好,我厅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进行了沟通解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