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南沙大桥等项目实施货运车辆通行费优惠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本网 【打印】

粤交费〔2019〕549 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南沙大桥等项目实施货运车辆 通行费优惠有关事宜的通知 


省交通集团,省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省交通集团报来《关于南沙大桥(虎门二桥)、高恩高速对 货运车辆试行八五折优惠的请示》(粤交集经〔2019〕41 号)、《关 于2019 年继续完善车辆通行费优惠措施的请示》(粤交集经 〔2019〕47 号)悉。经省政府批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 2019 年 7 月 1 日零时起,省交通集团属下南沙大桥、 高恩高速、仁博高速新博段、龙怀高速连英段和英怀段纳入现行 — 2— 货运车辆通行费优惠范围,对使用国标粤通卡支付通行费的合法 装载货运车辆试行八五折优惠(优惠折扣包括使用非现金卡电子 支付已经给予的优惠)。 

       二、请省交通集团做好相关优惠措施的对外公布、组织实施 和宣传解释等工作,确保优惠措施顺利实施并充分发挥其经济和 社会效益。 

       三、请省联合电服公司及时做好费率参数制作及下发,同时 加大粤通卡宣传推广力度,拓宽发行渠道,丰富服务手段,为货 运车辆办理粤通卡充分提供方便。优惠车流量、优惠金额等有关 实施情况于每月 10 日前报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 年 6 月 26 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南沙大桥等项目实施货运车辆通行费优惠有关事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