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三堡至水口公路改扩建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本网 【打印】

省交通集团:

       《省交通集团关于调整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三堡至水 口段改扩建后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请示》(粤交集经〔2019〕71 号)悉。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三堡至水口公路改扩 建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粤府函〔2019〕366 号),批复如下:

       一、同意广东省三堡至水口公路改扩建工程交工验收通车和收费站收费设施经验收符合省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后开始收费。收 费车型按交通运输部《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交通行业 标准JT/T489-2003,见附件1)执行,1至5类车的收费系数分别 为1、1.5、2、3、3.5,收费费率为0.6元/标准车公里。货车实行 完全计重收费,基本费率为0.12元/吨·公里。

       二、请督促经营管理单位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使用省统一 规定的收费票据。


       附件:1.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交通行业标准JT/ T489-2003)

                  2.广东省三堡至水口公路改扩建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 标准表

                  3.佛开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表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 年 11 月 5 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车型分类标准.pdf
附件2 扩建段标准表.pdf
附件3 佛开全线标准表.pdf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三堡至水口公路改扩建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