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1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12:49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法规字〔2021〕154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1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厅各直属(代管)单位,厅机关各处室,省交通集团、港航集团、铁投集团: 

  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粤府令第277号)和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我厅于2021年8月对已公布实施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年度清理。

  根据清理结果,截至2021年7月31日,我厅印发的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共59份。现将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供社会公众查询。


  附件: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截至2021年7月31日)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8月31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截至2021年7月31日).xls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1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