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0年水路运输重点联系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9 08:52 来源:本网
【打印】

粤交水运字〔2019〕69 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 2020 年水路运输

重点联系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港务局,省船东协会:

       根据《广东省水路运输重点企业联系制度》(以下简称《制 度》)要求,经过对全省水路运输企业筛选,制定了《2020 年广 东省水路运输重点联系企业名单》(以下简称《名单》),现予以 公布。请你们按照《制度》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请省船东协会尽快建立起政企间、企业间常态交流和重 大情况报告机制及制度,制定联系体系指标,做好水路运输行业 发展形势分析工作。对《名单》内企业做好沟通交流,及时准确 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加强对《名单》外企业的关注,及时提出《名 单》“新增”“移除”“补充”等建议。

       二、各地市水路运输管理部门应积极配合省船东协会落实 《制度》的相关工作,引导辖区内企业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广东省水路运输重点企业名单.docx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0年水路运输重点联系企业名单的通知.pdf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 年 1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