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开基本目录(2019)

发布时间: 2019-12-13 11:37 来源:本网
【打印】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开基本目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
 
 目录


 
第一部分 概述
一、主要依据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第二部分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第一部分  概述

       为贯彻落实2019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以下简称《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以及《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9〕142号)等文件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厅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
       一、主要依据
1.《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
3.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8号);
4.《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
5.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5月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粤办函[2019]115号)》;
6.《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9〕142号)。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责任主体】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公开时限】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公开方式】门户网站及微信等媒体主动公开
【监督渠道】通过厅门户网站互动、电话监督
       厅门户网站互动:https://td.gd.gov.cn
       电话:020-83730706


第二部分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序号公开类别事项公开内容责任单位
一级二级三级
1组织机构领导分工厅领导的照片、工作分工、简历、电子邮箱等信息,直属机构主要职责、负责人、联系方式地址等信息。人事处
机构职能厅主要职责描述,内设机构信息、工作时间和联系方式。人事处
2部门文件规范性文件除部门规章以外的交通运输有关规定、办法、通告等。相关业务处室(单位)
其他文件除规范性文件以外的其他部门文件公开。相关处室(单位)
3行政执法对违法违规的处罚结果和进度进行公示。综合行政执法局
4办事指南在线申办服务事项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条件、数量限制、申请材料目录、办理流程、时限等信息。相关业务处室(单位)
5工作动态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重要动态、厅领导活动等要闻、媒体热点等动态新闻信息。办公室及相关处室(单位)
6财政预决算厅财政预算决算信息公开。财审处及其他相关处室
7其他通知公告厅发出的通知和公告。相关处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