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广东省公路桥梁工程后张法预应力施工及检测技术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03 16:45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省公路事务中心,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桥梁工程预应力施工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水平,保证预应力体系施工质量和结构安全,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厅组织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盛翔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交科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完成了《广东省公路桥梁工程后张法预应力施工及检测技术指南》,现予以发布,请登录“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众网—部门文件”自行下载电子版。    

本指南适用于广东省新建、改扩建公路工程,公路大修工程以及其他工程可参考使用。各单位在应用本指南的同时,还应执行现有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本指南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日常解释和管理工作由厅工程质量管理处负责。请各有关单位在使用过程中注意总结经验,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厅工程质量管理处,以便修订时研用。    

    

联系人:省交通运输厅  刘经法,电话:020-83526107。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7月27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公路桥梁工程后张法预应力施工及检测技术指南(1-64页).pdf
         广东省公路桥梁工程后张法预应力施工及检测技术指南(65-138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