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沈海国家高速公路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工程设置机场北匝道收费站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1-12-15 17:14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营〔2021〕764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沈海国家高速公路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工程设置机场北匝道收费站的批复  


省交通集团: 

  省交通集团报来《关于茂湛高速公路增设机场北收费站的请示》(粤交集经〔2021〕112号)收悉。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沈海国家高速公路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工程湛江机场北互通立交工程建成通车后,设置机场北匝道收费站。

  二、收费站的建设必须符合国家、省关于公路收费站及其广场的设计标准和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的相关要求,设置相应的收费设施和电脑收费系统,经检验合格后,方能开始收费。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附件: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沈海国家高速公路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工程设置机场北匝道收费站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