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3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26 12:41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法规字〔2023〕122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3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代管)各单位,省交通集团、港航集团、铁投集团: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我厅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粤府令第277号)等有关要求,对已公布实施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年度清理。

  根据清理结果,截至2023年7月1日,我厅印发的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共66份。现将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供社会公众查询。

  联系人及电话:方荣裕,020-83811924。


  附件: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截至2023年7月1日)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