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广东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公路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0 14: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科〔2023〕494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广东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公路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省公路事务中心、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省公路学会、智能交通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试点工作,统筹指导全省普通国省道公路智慧化建设,提升全省公路路网的安全水平、服务质量、运行效率、管理效能,助力我省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我厅组织编制了《广东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公路建设指南(试行)》,经征求意见和专家评审,现发布试行,请结合工作实际贯彻执行。执行中有何意见或建议,请向我厅或编制单位反馈。

  联系人及电话:

  厅科技处 孙波行,020-83804950;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林静言,18826060091。

  附件:广东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公路建设指南(试行)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