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 2019 年公路水运 工程监理企业“双随机”专项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2 14:59 来源:本网
【打印】

粤交质便函〔2019〕49 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 2019 年公路水运 工程监理企业“双随机”专项抽查的通知 


各相关监理企业: 

       为加强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根据《公路水运工 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部令 2018 年第 7 号)、《关于印 发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的监 督检查办法的通知》(粤交基〔2010〕1469 号)的要求,我厅决 定于 2019 年 10 月至 11 月开展全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双 随机”专项抽查。

       一、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范围为在广东省注册且具有公路水运工程监理资 质等级证书的监理企业,抽查比例为机构总数的 20%~30%。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 “双随机”检查的形式进行。检查人员在我 厅工程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在本次检查范围中抽取,抽中的检查对象将以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通知另 行通知。 

       三、检查时间 计划在 2019 年 11 月底前完成,各检查对象的具体检查时间 将在检查开始前 24 小时通知。  

       四、检查内容 依据《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 令 2018 年第 7 号),结合《关于印发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 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的监督检查办法的通知》(粤交基 〔2010〕1469 号)以及相关文件规定的内容进行检查。 

       五、检查反馈形式 检查完成后,现场反馈检查意见,并填写“广东省交通运输 厅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监督检查反馈意见表”(附件),经检查 人员及监理企业负责人签名后双方各持一份。 

       六、有关要求

       (一)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不得为检查组超 标准安排食宿,不得向检查组提供任何礼品。 

       (二)做好监督检查的配合工作,不得以任何借口回避或阻 扰检查,确保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针对检查指出的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按“监督检查 反馈意见表”上的整改要求将整改报告报送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 量管理处。


附件: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监理检查意见反馈表.docx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9年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双随机”专项抽查的通知(粤交质便函〔2019〕49).pdf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 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