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广东省交通工程技术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18 来源:本网
【打印】

经广东省交通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杨卫国等11位同志通过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朱鸿国等138位同志通过高级工程师(含高技能人才申报)职称评审。根据有关职称政策要求,现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请相关单位人事部门按照公示格式,将本单位通过人员名单在单位公告栏或显著位置进行张榜和网上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我厅网站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2日。     

公示结束后,由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部门在《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见附件4)上如实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20年1月10日前将《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送至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各地市申报单位《公示情况表》报地市交通主管部门统一送我厅人事处)。    

若对通过评审人员取得的资格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电话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27号)    

邮政编码:510101    

联系电话:(020)83730824    

传真电话:(020)83730353    


相关附件:

附件1.2019年度广东省交通工程技术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xls
附件2.2019年度广东省交通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及高级能人才申报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xls
附件3.公示样式.doc
附件4.2019年广东省交通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