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1-02 14:46 来源:本网
【打印】

粤交工〔2019〕825 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 

2019 年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和机动车驾驶 

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 

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按照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广东省教育厅等 65个行业(系统)91个工 种(项目)竞赛纳入 2019 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范围的复 函》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广东省职业技能 竞赛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于 2019年11月27—29日和12月20—21日分别举办了 2019 年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 竞赛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两项竞赛都已圆满 结束。现将优胜单位和个人通报如下: 


       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 

       (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得团体一等奖,汕头市交通运输 综合执法局等 2 支队伍获得团体二等奖,东莞市交通运输局等5 支队伍获得团体三等奖。 

       (二)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 奖。 

       (三)刘泽钊等 3 名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余勋元等 7 名选 手获得个人二等奖,罗晓君等 10 名选手获得个人三等奖。 


       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 

       (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等8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二)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等4个单位获得贡献奖。 

       (三)邹树威获得个人一等奖,李绍成等4名选手获得个人 二等奖,黄建忠等 5 名选手获得个人三等奖。 

       为鼓励先进,优胜选手经审核并符合条件的,省总工会将分 别授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 职业技能竞赛总分第一名的选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省总工 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 四家主办单位将联合发文对以上两项竞赛前5名选手通报表扬并 颁发荣誉证书,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授予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总成绩前5名的选手“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 称号,省交通运输厅授予以上两项竞赛前10名选手“广东省交通 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优胜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 范作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从业人员要以竞赛获奖人员为榜 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潜心钻研,创先争优,不断提高业务 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推进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满足 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名单 

       2.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名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12月30 日

相关附件:

2019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名单.wps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