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1 19:50 来源:本网
【打印】

粤交工函〔2020〕21 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 

公布 2019 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 

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胜 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 

       现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单位和个人名单 的通知》(交办人教〔2019〕104号)转发给你们。 

       在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大赛中,广东省交 通运输厅获得团体第一名;深圳市杰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赵治国 获职工组个人一等奖;同时,赵治国和汕尾市陆丰市甲子搏越汽 车维护中心赵汉旺被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在第十一 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流体装卸操作工大赛中,由东莞市交通运输 局结合 2018 年广东省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技能竞赛和 2019 年东 莞市港口危险货物从业人员操作技能竞赛成绩选派优秀选手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团体第六名;东莞市盛源 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张东波和东莞市东洲国际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范秀康被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 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促进竞赛 成果转化。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要以获奖人员为榜样,立 足本职,扎实工作,潜心钻研,创先争优,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 技能水平,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交通强 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 年 1 月 8 日

相关附件:

交办人教[2019]104号.PDF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