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行政许可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04 18:44 来源:本网
【打印】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行政许可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的公告


       一、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自即日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行政许可服务窗口(路政许可)暂停对外办公,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在此期间,申请人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申请办理路政许可业务,通过电话方式进行业务咨询。
       二、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建议各大件运输企业合理安排运输时间,积极配合各地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办理广东省内跨不相邻两市超限运输许可的,其《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的领取,统一以邮寄方式送达;申请人若有特殊情况确需前来服务窗口领取的,请提前电话预约,进入服务大厅务必佩戴口罩,确保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咨询预约电话:020-87611425、31650267、3165071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00-17:30(周五14:00-17:00)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