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01 22:43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评选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交政研明电〔2020〕264号)要求,我厅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程序开展了评选活动,经厅党组研究通过,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10月1日-7日(7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厅机关党委反映,反映情况需提供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光秀(15919660110),胡叶见(15360069209)


  厅机关党委

  2020年10月1日

  相关附件: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汇总表.xlsx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事迹材料.zip